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
慶生

2008.05.30 *Fri
早上在公司又是置的渡過。??
昨天交給老細的文件、多插2張欠FILING的PROMO. COPIES単
老細特地走過来問我是否出了問題
我説沒有問題、是対数完後插錯了給你的FOLDER
老細説我是儍婆..orz

LUNCH @ 彩雲軒、因為老細下星期一生日
被BOBO&老細2個輪流説打給她們的廣告電話対談死左
BOBO後来又説她爸爸當夜更的士被人"搵笨"的趣事
我被IRIS感染了她的笑声、笑到喊~~
同事説看来阿妹中了IRIS的笑弾薬..3

下晝老細去了会展的婚紗Expro.探CM Marketing班。
她還未猜到訂給她的生日ケーキ是哪家餅店
其実她應該不会知道、因為她從沒吃過的

ここから日本語で~
君。。あたしにでんわしてくれる、すごく嬉しかった
時間が短いデスけど。。。
いつ 私たち二度会えるの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 : 日常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Copyright © クミコ*MIX LOVEJUICE -MY PINKY-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(素材:ふるるか) ・・・ 
